泉州社工

有水有电能洗头 流动义剪车进村

志愿者爱心义剪,情暖老人。 1月15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龙岭社区的村民们,对着广场上停着的一辆义剪车啧啧称奇。这辆带水、带电、带理发工位,(01月18日更新)

流动义剪车进山 温暖从“头”开始

有了流动义剪车,志愿者可以到山区和条件不便的基层提供服务。 流动义剪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志愿者在流动义剪车上为老人理发 “没想到还可以在车子(01月16日更新)

创作龙年手工画 山里娃儿乐陶陶

爱心人士送来暖冬物资 孩子们创作龙年手工画 “我是‘嘲风’,我是‘囚牛’……”日前,在安溪县剑斗镇双洋村双洋小学(01月16日更新)

“小关爱”托起“大温暖” 工会送上融合“大礼包” 邀您留泉过大年

日前,泉州市总工会会同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2024年“泉城就业”助企稳岗促发展十条措施。此外,市总工会还将开展“泉家福·我在泉州过龙(01月12日更新)

“两节”慰问送温暖 职工心里暖洋洋

“感谢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建设泉州‘第二故乡’添砖加瓦、献智献力!”近日,泉州市总工会领导带队走进部分民营企业、“党建+”暖新驿(01月05日更新)

乡贤新年献爱心 长者食堂暖意浓

仲冬时节,寒意渐深,德化县赤水镇猛虎村长者食堂却暖意浓浓。近日,猛虎村每月的长者食堂如期进行,这是新年度首场爱心厨房活动。活动中,爱心乡贤为留(01月05日更新)

全市193家长者食堂 让老年人吃出“幸福味”

笋浯社区长者食堂设计富有闽南特色,令人一进门就有家的感觉。 中午时分,在长者食堂里,老人们围坐在饭桌旁,一边吃着热腾腾的午饭,一边唠嗑,脸上洋(01月04日更新)

泉州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成立

12月27日,泉州市快递行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正式成立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8000多名快递行业女职工有了自己的“温暖娘家”。 泉州是全国快递示(12月29日更新)

泉州市快递行业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泉州是全国快递示范城市,快递业务量占全省二分之一,8000多名女性从业人员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主动担当、默默奉献,为快递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为进(12月28日更新)

线上线下融合 打造工会形象

现场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 12月26日,泉州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东海宫)举办“泉工有爱 智惠未来”“泉工e家”网上工会IP征集路演终评活动。经过激(12月28日更新)

泉州晚报社机关党委到鲤城区浮桥街道新步社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志愿者向困难老人分发慰问物资 泉州晚报社机关党委到鲤城区浮桥街道新步社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受寒潮影响,近日泉州寒意冻人。26日上午,泉州晚报社机关(12月28日更新)

泉州晚报社机关党委携手鲤城新步社区:寒冬上门慰问 情暖老人心田

志愿者将慰问物资送到老人手中 近期泉州寒意“冻”人,昨日上午,泉州晚报社机关党委、鲤城区浮桥街道新步社区党委、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酌悦(福建)酒(12月27日更新)

免费理发还送爱心礼包“一元公益”情暖老人

老人喜领礼包 (陈金顶 摄) 昨日上午9时许,69岁的李阿婆来到晋江永和镇一理发店门口,参加“八载纳长者点滴 一元回慈善海洋”公益活动。理发店志愿者为(12月27日更新)

围坐搓汤圆 温暖众人心

12月20日,鲤城区海滨街道新门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建引领邻里情,冬至汤圆暖人心”送温暖主题活动。 大家围坐在一起搓(12月25日更新)

冬至送温暖 浓浓敬老情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近日,安溪县公安局湖上派出所与辖区养老院开展“情暖冬至 爱老敬老”活动,民辅警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汤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12月24日更新)

安溪龙涓乡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一床棉被 温暖一冬

“最近身体怎么样?天气越来越冷了,给你们送来一床棉被,如果有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跟我们说……”12月20日,安溪龙涓乡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12月23日更新)

今年全市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3.58万场

为推进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品牌化、标识化,昨日,市妇联系统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现场观摩活动在晋江举办。 活动通报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广大(12月21日更新)

东南公益首批众筹物资连夜寄往灾区

东南公益志愿者连夜整理救灾物资送往灾区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19日,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立即吹响“暖冬行动&(12月20日更新)

589个户外劳动者驿站成为职工“精神家园”

户外劳动者驿站提供多维服务 作为“晋江经验”发源地,泉州是民营经济大市、用工大市。记者从泉州市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约(12月19日更新)

服务古城徒步 数百志愿者在行动

12月16日,2023年第五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穿越活动在风雨中如期举行,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共组织150多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当日从清晨6点到晚上9点,泉(12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