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活动

丰泽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6月30日至7月1日,丰泽区政府区长林清伏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调研工作。 林清伏一行先后走访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长扬科技(北京(07月02日更新)

商务部回应荷兰宣布将半导体相关产品纳入出口管制

针对近日荷兰宣布将部分光刻机等半导体相关产品纳入出口管制,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日回应称,中方注意到相关报道。近几个月以来,中荷双方就半导体出口管(07月02日更新)

俄最大综合品类电商平台来泉州推介

日前,由泉州市商务局指导,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主办,泉州市跨境电商协会协办的Ozon平台招商会在泉州城市产业会客厅举办,来自泉州跨境电(06月30日更新)

商务部:中国对接CPTPP规则开展先行先试

中国官方日前印发文件,决定在上海、广东、天津、福建、北京等5个具备条件的自贸试验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开展试点。中国商务部(06月30日更新)

外汇局:5月我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务贸易进出口规模38112亿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6月30日公布2023年5月我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务贸易数据。2023年5月,我国国际收支货物和服务贸易进出口规模38112亿元,同比增长1%。 (06月30日更新)

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市长蔡战胜与科思创、台塑集团等客商一行座谈

6月29日,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市长蔡战胜与科思创、台塑集团等客商一行座谈。市领导表示,泉州是一座世遗之城、奋斗之城、国潮之城、烟火之城,海内外(06月30日更新)

国务院印发《关于在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试点对接国际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在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试点对接国际高标准推进制度型开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率先在上海、广东、(06月30日更新)

国务院印发《关于在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试点对接国际

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在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试点对接国际高标准推进制度型开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率先在上海、广东、(06月30日更新)

去年泉州进出港船舶4.4万艘次 港口货物吞吐量1.49亿吨

往来泉州的进出港船舶 昨日,泉州海事局、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泉州市海上危化品应急能力建设和“泉海强安”2023年泉州市海上危化品事(06月28日更新)

泉州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启动 推动“泉州制造”热销全球

海关工作人员对跨境电商出区包裹进行查验 6月14日,一批重2.6吨的鞋服、包袋等跨境电商货物经泉州海关查验,在泉州综保区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现场顺利放行(06月27日更新)

李强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对话会

国务院总理李强6月27日下午在天津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对话会,同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主持对话会,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06月27日更新)

李强出席新全球融资契约峰会并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6月2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巴黎出席新全球融资契约峰会闭幕式并发表讲话。法国总统马克龙主持会议,60多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主要国际组(06月23日更新)

鲤城区组织赴北京招商考察

日前,鲤城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活动,重点围绕数字经济、文旅文创、医疗健康等产业精准对接目标企业、意向客商。 考察首站来(06月20日更新)

共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共享民族复兴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十

“希望两岸同胞共同把握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贡献,共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共享民族复兴伟大荣光!”(06月18日更新)

泉州向广大侨商、海内外乡亲推介投资环境

15日,在泉州市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开幕式上,泉州市向广大侨商、海内外乡亲推介泉州投资环境,从“选择泉州,就是选择与最有经济实力、最具民(06月17日更新)

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签约超千亿元

昨日,在泉州市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上,泉州市招商办牵头组织招商推介及项目现场签约仪式,71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195.11亿元,呈现三个向好发(06月16日更新)

泉州市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开幕

昨日,泉州市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在泉州人民会堂开幕。 (张九强 摄) 6月15日,以“聚侨共赢·筑梦泉州”为主题的泉州市首届“海丝”侨商(06月16日更新)

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将推介“泉州优品出海行动”

明天,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将隆重举行,正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大会将向全球乡贤嘉宾推介“泉州优品出海行动”。作为大会配套活(06月14日更新)

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明日开幕

明日上午,泉州市首届“海丝”侨商投资贸易大会将隆重开幕。上千名海内外嘉宾齐聚泉州,共话乡情,共谋泉州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 目前大会各项工作(06月14日更新)

石狮童装企业组团赴广东参展

石狮童装和校服品牌近年来频频出现在各种专业展会上 记者从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获悉,近日,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简称童博会)在佛山举办,石狮市(06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