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装备行业

泉港税务:及时退税暖人心助力企业过新年

“我们申请的进口石脑油消费税退税款6947.16万元到账了!这可真是给我们企业的新年大礼包啊!”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税务专员任晓华在确认公司账户余(12月27日更新)

“拉清单•回头看” 媒体记者在泉州感受减税降费

泉州经济网11月2日讯(记者 黄锦玲)减税降费是今年我国积极财政政策的头等大事,目的在于稳定经济发展、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年初以来,为(11月02日更新)

增值税留抵退税为制造业“提气”!相关知识点快拿小本记下来

“我们是一家还处于创业初期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年研发费用投入巨大,产品生产周期长,导致留抵税额大幅增长。”奕硕多媒体移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财务经(10月15日更新)

减税降费,解锁更好的“中国智造”——从制造迈向“智造” “老企业

“晨光”“金陵金箔”“中车浦镇”……这些耳熟能详的南京“老企业”,陪伴南京人走过了几十甚至几百年的时光。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不(10月10日更新)

减税降费政策显效 推动制造业转型发展

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特别是提高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扩围、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等政策的密集出台,制造业迎来了加(09月06日更新)

惠安首创网格化管理 增强企业归属感和获得感

泉州经济网8月16日讯(记者 黄锦玲)从2017年8月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对于在商海沉浮十几年的泉州佶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詹国贤来说,却是最有归(08月16日更新)

梁稳根:减税降费是最好的“天使投资”

最近,三一重工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把智能制造的投入看作回报率最高的投资,而这笔投资的‘天使投资人’,就是党(05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