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台商区发布《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措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部署要求,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发布《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03月05日更新)

丰泽出台扶持政策 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

为加快推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建设,推进高水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资源集聚,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近日(03月05日更新)

丰泽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纷纷按下“快进键”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丰泽全区上下沐浴着高质量发展的春风,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进度,处处跳动着强劲的发展脉(03月05日更新)

鲤城创新打造街区亮化项目赋能城市品牌建设

鲤城将城市品格融入创作,以文化优势赋能呈现,精心点亮城市街区。(李莹 摄) 社会公共领域宣传载体是党委、政府对外宣传的“窗口”,它们承载着社会的(03月05日更新)

永春开启开启绿色通道 服务台湾师生

优化台胞服务,促进闽台亲上亲。近日,到永春县五里古街开展“跨海共舞”演出的40余名台湾师生前往永春县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5年期台胞证。(03月04日更新)

晋江经济开发区:一批项目集中签约

日前,晋江经济开发区围绕“向新向绿 逐梦未来”主题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一批项目在会上集中现场签约,包括增资扩产、原地倍增项目,园区标准化项目(03月04日更新)

鼓励企业包车复工 员工返岗喜领补贴

日前,惠安多家企业的5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乘坐组织的专车专列,从外来务工人员的家乡返回泉州,开始新一年打拼。 据了解,为助力新春“开门红”,泉州市(03月04日更新)

台商区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实施项目192个 总投资超1449亿元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过后,泉州台商投资区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复产,加快产业升级,激活发展潜力。 5G无线通信设备产业化项目和海丝智造产业园项(03月01日更新)

“阮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区台胞台青座谈会举办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台胞台企服务中心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阮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区台胞台青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台胞台青在区情况,推动台胞台青更(03月01日更新)

泉港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强化服务优保障 鼓足干劲促生

21日-22日,区长杨凤翔带队深入泉港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调研节后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以“拼”字当头,用实干开年,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以优质(02月24日更新)

2024年台商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出炉——投资近3亿元 兴办41个项目

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2023年,泉州台商投资区面向社会公布了48个为民办实事项目,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项目已全部顺利完成。2024年,台商区继续兴(02月23日更新)

台商区举办今年首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2月19日,2024年泉州台商投资区企业用工招聘会在中心商圈文锦府广场火热开办,这也是春节假期后台商区的首场招聘会。招聘会持续3天,吸引超50家辖区企业(02月23日更新)

台商区9家企业入围市纳税百强

近日,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通报表彰泉州市2023年度民营经济纳税百强企业,泉州台商投资区9家企业入围。 此次表彰的名单中,台商区企业纳税超1亿元的(02月23日更新)

不负春光起好步 奋楫扬帆谱新篇 洛江铆足干劲,“奔跑”开局

这是奋进的新春,在外乡贤新春茶话会、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接连召开,吹响新一轮发展号角。这是火热的新春,招商引资马不停蹄,项目建设铆足干劲,文旅消费(02月23日更新)

泉州开发区新春招聘会提供近千个岗位

连日来,“薪欣向荣·职有未来”泉州开发区2024年新春招聘会举行,内拓就业岗、外引劳动力,为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实的用工保障。 泉州开发区(02月23日更新)

总投资48亿元 洛江1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月21日,洛江区举办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现场10个代表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8亿元。 洛江计划一季度开工16个项目,总投资61.48(02月23日更新)

指导帮扶企业纾困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行政审批服务“局长走流程”专项活动、复工复产和试生产企业帮扶指导调度的部署要求,2月20日,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02月22日更新)

德化:靠前服务 护航开工季

春节刚过,企业迎来开工季,德化县公安局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开展治安管理、隐患排查、便民服务等工作,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员工宿舍摆了这么多张床(02月22日更新)

提供“点对点”服务 惠安举办多场“家门口”招聘会

人勤春早,“热辣滚烫”招工忙。记者从惠安县人社局了解到,从2月13日(正月初四)起,“惠企安岗 职等你来”——惠安县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02月22日更新)

开年即决战、起步即冲刺 南安规模企业开机率达百分之百

铆足劲,拉满弓,创新项目频上马,开工赶订单抢机遇。最新摸底情况显示,南安市春节期间有22家企业不停工,千余家规模以上企业正月十一的开机率已达百分(02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