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深夜废品收集站着火 宁德屏南消防2小时扑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9-15

 

火灾现场

 

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9月12日23时01分,屏南县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天平山山脚一废品收集站着火。接到报警后,屏南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6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经过2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23时1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整个废品收集站完全陷入一片火海,且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浓烟不断往上冒。由于着火面积较大,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在废品收集站侧面架设一把水枪压制火势,另一把水枪利用地形架设在厂房正门防止火势蔓延;同时命令两名战斗就近寻找水源,保障供水。01时35分,火势得到控制,明火被基本扑灭。为了杜绝明火复燃,消防官兵对现场继续进行倒垛、冷却灌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终于完全被扑灭。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宝童 周幼芬)

来 源:福建宁德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