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仟禧汇高端婚礼定制中心落户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14

 

发布会以一场唯美、典雅的大型八音盒现代舞拉开序幕。

 

准新人们可通过关注仟禧汇官方微信,报名参加“世纪新人”婚礼基金预选活动。

 

 

新闻发布会以草坪婚礼形式进行氛围布置,现场清新典雅的蒂芙尼蓝色调让在场的嘉宾领略到项目所蕴含的品质和优雅。领秀文旅集团负责人、千盛一号负责人以及商家代表一同打开礼物盒,成百上千的气球携带美好祝福,从礼物盒里飞出,并升向天空,仟禧汇以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拉开美好未来的序幕。

12日下午,泉州高端婚礼定制中心——仟禧汇,在领SHOW天地乐天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领秀文旅集团负责人、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各大婚庆消费品牌商家悉数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仟禧汇与率先达成入驻意向的五大主力店——新世纪(国际)餐饮、艾尔文视觉、美诺婚礼策划、保乐力加、中信银行等品牌商家签署了招商协议。发布会结束后,又有大影四格婚礼摄影、本杰尼男装礼服定制两个商家与仟禧汇签约,这些企业力图通过多方合作与资源整合的方式,在泉州共同打造一个汇聚品质与美的婚礼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仟禧汇打造专业化定制化服务

“结婚这件事,说起来简单,办起来却特别烦琐,婚纱照要拍什么主题,去哪里拍,礼服挑什么款式,婚礼现场要中国风还是要欧美风,新房要怎么布置,蜜月旅行要去哪……这么多事情,哪有办法样样亲力亲为?所以,仟禧汇就在这样的需求中应运而生。在这里,您的婚礼,我们一站承包。”在发布会现场,领秀文旅集团项目总监雷隆翔实而又风趣的演讲推介,让现场的嘉宾深入了解到仟禧汇高端婚礼定制中心的品牌内涵与功能定位。

“仟禧汇项目由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商用物业运营商领秀文旅集团统一运营管理,旨在为泉州打造一个高端婚礼定制中心。”据雷隆介绍,仟禧汇将整合婚礼宴会、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庆百货、珠宝首饰、蜜月旅行、饕餮美食、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资源,为新人们提供筹备婚礼的各类专业化、定制化的高效服务,也为城市引入一个新型业态商圈,从而改变都市人群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

新世纪等五大品牌商家率先入驻

此次签约入驻的几大品牌商家也纷纷向观众展示了品牌实力:专注餐饮25年的新世纪酒楼,将协同特聘的香港厨师团队,以五星级的标准打造升级版的新世纪(国际)餐饮;艾尔文视觉摒弃了传统的主题式拍摄,尝试与加强了“专属定制”的概念,让客户从被动的选择拍摄主题到主动与团队沟通拍摄想法,参与创作过程;美诺婚礼策划则致力于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婚礼设计方案,同时面向客户,提供私人宴会策划、高端品牌活动等各类高端宴会定制服务;作为世界三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之一的保乐力加,将在仟禧汇开设婚礼宴会专区;与此同时,中信银行首创的婚嫁金融产品,将为泉州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婚礼金融服务。

“世纪新人”婚礼基金预选活动即将开启

据现场发布信息,仟禧汇还将在近期开启“世纪新人”婚礼基金预选活动。准新人们可以通过关注仟禧汇官方微信进行报名,一起角逐婚礼基金。

此外,仟禧汇还将发布《仟禧荟》时尚杂志,杂志立足于泉州本土市场,为市民传递国际婚礼文化资讯,同时推介本土的一些创意婚庆产业,为准备结婚的人群提供婚庆时尚参考。

(陈云青 张九强)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