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出台新规推动影视产业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6-15
日前,鲤城区下发《关于促进影视产业发展工作的通知》,明确发展任务,鼓励影视企业落户鲤城,加强各类服务保障,以推动鲤城影视产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

泉州网6月15日讯 近年来,古城作为“流量担当”,吸引众多游客“打卡”,与此同时,不少剧组慕名而来,据统计,至今已有百余部影视作品在泉州取景拍摄,包括《你的婚礼》《盛夏光年》《失孤》等热门影片,诸多“古城元素”相继登上大屏幕。日前,鲤城区下发《关于促进影视产业发展工作的通知》,明确发展任务,鼓励影视企业落户鲤城,加强各类服务保障,以推动鲤城影视产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

通知明确,要大力发展影视产业,着力打造一批在国内乃至国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互联网影视剧等影视作品,培育一批实力雄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竞争力的大型影视骨干企业。将重点梳理四大发展任务,包含积极引进影视企业、加强影视服务保障、支持建设影视基地和策划推动影视活动,着力加强全产业链扶持,助推影视产业发展。力争到2025年,把影视产业打造成鲤城区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