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军分区党委七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6

本报讯 (记者孙灿芬)25日,泉州军分区召开党委七届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司令员林俊其参加会议。

2015年,泉州军分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坚决落实上级决策指示,带领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与此同时,军分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并承担了抗灾抢险、扶贫造林等大量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郑新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军分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纵深推进之年,军分区党委和广大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推进部队各项建设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郑新聪强调,要聚焦铸魂固本,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领武装工作的“魂”和“纲”立起来、落下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四铁”要求和“四有”标准培养新一代革命军人。要贯彻改革强军战略,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主动转职能、调思路、理结构、强能力,努力锻造过硬队伍。要突出创新能力,持续推进部队各项建设,下大力气抓理论创新、科技创新、科学管理、人才集聚、实践创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要紧抓管党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遵守《准则》《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播强军兴军正能量。

郑新聪表示,泉州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军分区各项建设,在部队改革相关服务保障、国防动员与后备力量建设、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加大支持,做部队改革建设的坚强后盾。

会议由泉州军分区政委郑健主持。会上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