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政协委员为电商产业建言献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5

本报讯 日前,丰泽区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等到华大电商产业园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实地考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在该区的纵深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中,该区的政协委员们先后考察了果园科技、悍客智能、千县农汇等三家华大电商产业园入驻企业。园区企业结合区位优势发展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给委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委员们认为,电商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业态,非常适合中心市区地少人多的现状。政府要加强对“双创” 的引导扶持,落实优惠政策,营造氛围,引导社会资本自发的投入企业和行业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平台,设立“创业导师”,为年轻人创业提供指导。优化人才引进工作,尊重人才,为人才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软环境。 (郑玲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