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二季度活动周今启动 将力促重点项目和技改项目建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6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孙灿芬)为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泉州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三比一看”活动,市委、市政府决定从今日起在全市开展2016年第二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

据悉,在第一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的基础上,此次活动周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帮助扶持企业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和技改项目建设,作为指导督促重点,旨在力促加快项目建设、精准帮扶企业、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确保第二季度各项工作有序扎实推进。

根据安排,从今日起到4月15日,市、县两级领导将围绕指导督促的重点内容,分别带队深入镇、村(社区)、项目现场、企业车间等基层一线,用5个工作日的时间,开展实地调研、帮扶、现场协调等活动。

具体而言,调研、帮扶和现场协调的重点领域包括以下四项:一,了解各地2016年拟新开工、竣工重点项目是否能按时开竣工;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是否按时序推进;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活动年开展情况;调研今年第一季度以来项目工地的施工组织、安全生产等情况,督促各相关责任单位落实重大项目调度会、前期工作会等会议议定事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了解各地2016年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是否能按时序推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关注企业资金周转、开拓市场、人才引进、项目报批、兼并重组、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切实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四,跟踪督促各级惠企政策措施、扶持资金的兑现落实情况,今年开展“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以及春节后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检查活动所收集到需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的落实进展情况。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