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各地认真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1

以学促做 边学边改 确保实效

我省各地认真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连日来,我省各地纷纷行动起来,认真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大家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以学促做,边学边改,确保实效。

18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要求全市党员特别要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具有福州特色的基本教材,切实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学促做,促进每一位党员想干事、会谋事、敢担事、能成事,用发展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带领市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座谈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学深学透、知行合一、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市委明确主要任务、具体内容、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等,区分层次、区分对象,便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对标开展学习教育。

18日,漳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明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明确“学什么、做什么、改什么”以及“如何定位”等四个方面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以学促行,边学边改,突出经常性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任务。

近日,泉州市召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握中央总体要求,聚焦学习教育重要着眼点,对照市委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严要求、全面落实。要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这一首要任务,突出经常性教育,突出基层基础,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同时要突出以学促行。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