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康涛调研全市公安工作:锻造过硬队伍 护航泉州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7

锻造过硬队伍 护航泉州发展

康涛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26日,市长康涛前往市公安局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和公安干警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康涛对全市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接连的大事盛事,广大公安干警连续作战在守护安全工作一线,确保重大活动万无一失;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组织开展整治民间融资、打击恶意逃废债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有力维护了地方金融生态环境;精简和下放一批公安行政审批事项,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便利群众、保障民生。

就下阶段工作,康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市委对公安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护航“五个泉州”建设,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大力实施科技强警等战略工程,有力提升服务群众、打击犯罪和维稳处突的能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持续走前列、创一流。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强化督查整改,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违纪问题,清除害群之马,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要从优待警凝聚警心,从细节着手关心爱护干警,想方设法解决基层干警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难题,切实为广大公安干警提供更好的警务保障。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康涛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全市治安维稳形势,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强化安全防范、交通管理、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突发事件应急等各项措施,加强值守,确保节日平安、祥和。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卢炳椿作工作汇报,市政府秘书长吴友才参加调研。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