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以学促行 以查促改 以行固本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4

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观看专题教育纪录片《镜鉴》,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万里,副主任吕竞、张建生、朱团能、曾巍,秘书长吴春林参加会议。

立足人大工作现状和机关实际,陈万里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出,要深化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言党、为党分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全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任务,做到以学促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落实以查促改,对照机关“四有四力”主题实践要求,提升工作水平,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行固本,坚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抓紧抓好抓实“两学一做”。要扎实有效组织推进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到位,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加强宣传、及时总结,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和“五个泉州”建设贡献新力量。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