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50多家布料企业抱团进驻轻纺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06

近日,海丝海博会的成功举办使主展区石狮国际轻纺城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来自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的消息,目前,同业公会中的台隆、永昌、阿六兴业布业、东隆、启盛、万航、金泽、绮达、帝荣、益民、东方祥发、荣鑫等50多家会员企业已率先入驻国际轻纺城,另有20多家会员企业商铺正在装修阶段,不日也将完工开业。

“石狮市委、市政府为促进纺织服装行业的持续发展,为我市面料行业量身搭建了石狮国际轻纺城这一高层次的纺织商贸平台,并发出了‘举全市之力、发展繁荣轻纺城’的号召,这为面料行业整合市场以及整个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会长、台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正谈到石狮国际轻纺城项目时,对该项目充满信心。

据悉,早在石狮国际轻纺城全面招商正式启动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即向全体市场经营户发出倡议,动员会员企业加入到行业抱团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提议及早入驻石狮国际轻纺城。据悉,目前,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参与优先级与一级购买选铺的会员企业达到40多家,其中,联邦三禾一次性申购轻纺城商铺5000万元以上,秀冬、恒铭、德鑫、金泽、华远等龙头布料企业购买1500万元以上。

上个月,石狮国际轻纺城作为今年海丝海博会的主展区,成为向中外来宾及客商集中展示石狮作为“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的最佳平台,大大提升了石狮休闲面料行业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随着石狮国际轻纺城的投入运营,石狮的纺织服装商业圈将带来新的商业气息,一个更具国际化、现代化、专业化、智能化的商业旗舰已经成型。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