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国际轻纺城昨日开业 开启石狮纺织服装产业新时代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9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早报记者 许小程 林书修 王柏峰 文/图)本届海博会的主展馆首次“移师”石狮国际轻纺城,也宣告了石狮国际轻纺城正式开业融市。石狮国际轻纺城占地500亩,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体式专业市场建筑。开业后,石狮国际轻纺城将成为以纺织品批发及商务办公为主,兼具展览展示与流行发布、电子商务、信息资讯、研发设计、检验检测、金融保险、国际结算等综合商务配套服务的现代化专业市场平台。

 

石狮国际轻纺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体式专业市场建筑

石狮国际轻纺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体式专业市场建筑

【入驻商家】

800多家商铺营业 称赞平台更便捷

早在今年1月份,石狮国际轻纺城首期招商就已全线告捷。市场区A、B两个区域商铺租售超过580间,认购认租率超过九成,二、三、四楼也接近满铺。认购的企业,除了泉州本地的布料、休闲裤企业外,更有来自省内外各大纺织集群地的企业。昨天,800多家面料商铺正式营业,其中既有台隆集团、创艺纺织、联邦三禾、东隆企业、恒铭纺织、祥华集团等大型龙头企业,也有不少“专、精、特”创新型企业。

“一开始是观望的心态,入驻后才发现轻纺城的规模和配套都非常令人满意。”位于轻纺城四楼的韩升纺织品商贸有限公司是最早入驻轻纺城的商铺之一。公司负责人洪金表介绍,公司创建于2012年,目前以生产裤料为主,公司原本在南洋路附近,面临交通拥堵、配套不齐全等问题,轻纺城则拥有健全的配套、大规模的市场优势。“招商时,石狮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动员会,承诺给企业更多的优惠和便捷的平台,如今正在一一兑现。此外,洪金表还希望轻纺城的商铺能抱团发展,加紧走向国际化。

 

流行服饰面料展示

流行服饰面料展示

“石狮是一个全国性的男装基地,入驻石狮轻纺城,能与我们的服务对象更加紧密地合作。”佛山市致兴有限公司则是被轻纺城吸引的“外来客”。据公司负责人杨总介绍,他们是一家专业的牛仔布辅料供应商,坚持走中高端的路线,与轻纺城高起点的定位不谋而合,石狮国际轻纺城的平台,也极大地方便了他们与主要客户的沟通。杨总说,不少外来的企业都看中轻纺城的优质配套和服务,他们计划在轻纺城成立分公司,更好地为泉州本土企业服务。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