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6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市深入开展。南安、惠安深入基层,着力加强基层党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南安市积极引导各级党代表通过“三联系”活动、“南安市党代表微博工作室”等载体,深入基层征求意见,搭建起上下沟通、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的桥梁,为解决各领域党员存在的问题打好基础。以手机客户端为重点,建立网络党组织、党建公众号、党员微信群等多层级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深化“三进三解三促”活动,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进单位、进企业、进农村,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促进干群关系和谐、促进基层和谐发展”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企业、进村入户,倾听党员群众的呼声,解决一些改革发展稳定及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惠安县坚持分类指导,积极探索“自选动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有要求、做有抓手、改有目标。依托“惠安干部思想教育学堂”、“惠安干部培训课堂”、“农村基层党建课堂”等,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教育为主线,突出专业化能力培训,完善自主选学制度,打造各级党员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经常性思想教育、学习培训平台。常态化开展“千名干部访万家”入户访视专项活动,探索建立农村党员创业“五个一”辅导体系,着力精准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解决党员干部发展能力不足问题。经常性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活动年”、“走企业、送帮扶、促发展”活动,解决党员干部精神不振、不作为问题。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