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勇于担当提升服务水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31

27日,石狮市委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讨论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朱启平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感想体会,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朱启平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领会“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这个“总开关”,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种意识”,正确理解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自觉维护组织、相信组织、服从组织、依靠组织,把个人的智慧才能通过公众资源、公众平台体现出来,团结和带领群众齐心协力干事创业,推动发展。

市委办是市委的“前哨”和“后院”。朱启平强调,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三服务”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精益求精,扎实工作,为市委各项重大决策的有效落实作出积极贡献。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