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直机关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座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28

省直机关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座谈

近日,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8个督导组分别组织所督导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领导协调小组提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工委的要求,抓好规定书目的学习,把学习贯穿始终,融入党员经常性教育之中;专题研讨要扎实,通过学习讨论,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特别是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和专题学习讨论;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无论是围绕主题学习、专题学习讨论,还是讲党课、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都要聚焦问题、对准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严格按照机关学习教育指导意见的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讲好党课,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高度关注职工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两类群体的学习教育。

领导协调小组还要求,要多挖掘典型事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的生动实践,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