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努力锤炼增强党性修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31

日前,南安市委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讨论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王春金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为党员干部要以党章党规为镜鉴,努力锤炼增强党性修养。通读熟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领会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行为规范,争当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自觉把实现共产主义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忠贞不渝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王春金指出,要讲政治,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要求、政治本色和政治品格。要顾大局,主动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考量。要敢担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能奉献,把心思、精力和智慧都集中到“三服务”工作上。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