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真抓实干推动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近日,德化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德化县委书记吴深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吴深生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体会,围绕“增强‘四种意识’、铸牢绝对忠诚之魂、担起狠抓落实之责、夯实坚强党性之基”等方面,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吴深生指出,对党绝对忠诚,是做好县委办工作的根本要求和政治纪律。要增强践行“四种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前哨”和“后院”。吴深生要求,县委办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抓落实,时刻站在全局高度、紧跟中心工作,协助县委谋划工作、抓好落实、推动发展;要聚焦职责抓落实,抓学习贯彻、抓督促检查、抓情况反映、抓综合协调等;要创新提效抓落实,吃透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强化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和互联网思维,把握实质、融会贯通、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提出思路、细化工作;要在增强“四种意识”上走前列、作表率、当标杆,求真务实、廉洁自律,以一股拼劲、实劲、韧劲抓好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