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我市开出今年首份 远洋渔业征免税证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2

昨日,泉州海关为福建省港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一批捕捞自北太平洋公海,货重近2000吨、货值达近400万元人民币的冻鲐鱼办理出具征免税证明,为其减免税款近百万元。这是泉州海关今年办理的首份远洋渔业征免税证明。

据了解,截至目前,泉州海关已凭企业持有的农业部相关文件为福建港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晋鑫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共16艘远洋捕捞船舶办理征免税备案登记,这些船舶获准在北太平洋公海捕捞鱿鱼和鲐鱼等中上层鱼类。

泉州远洋渔业发展势头强劲,远洋渔业企业迅速增加,2015年泉州海关从企业减免税审批、渔获通关监管、渔船靠港卸货等方面予以多环节全流程服务,不断提升通关效率,降低企业物流成本。2015年,泉州海关共办理远洋渔业项下征免税证明49份,较2014年同比增加69%,为企业减免税款2082.72万元,增长4.3倍。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