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参与品牌评价 提升泉州价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9

新一轮国家品牌价值评价启动在即,为进一步鼓励企业积极参加,28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质监局、泉州品牌发展中心承办的2016年第一期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为泉州企业开展有关品牌价值评价做相关指导。

本次研修班邀请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南开大学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杜建刚等来泉开讲,为现场近百位企业管理者讲授了品牌建设的理论知识和方式方法。其中,郑志受为与会学员解读了国家品牌发展政策及“国家品牌价值评价”标准、申请程序及相关事项,为泉州企业参加新一轮品牌价值评价提供了参考。

泉州品牌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研修班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对品牌价值评价活动的‘科普’,进一步强化泉州企业的品牌意识,加快他们品牌建设的脚步。也希望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区域能够积极申报,参与到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活动中来,为泉州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