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2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1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有关通知要求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自己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增强党性”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康涛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强烈时代特征的重要文献,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讲话多次提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求我们不能忘记从何而来、为何而去,始终站在人民立场,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激发改革开放创新的根本动力,落实市委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现代化泉州谋篇布局,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书写好伟大中国梦的泉州画卷。

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政府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康涛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把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讲话精神延伸拓展到基层,在全市掀起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围绕市委“五个泉州”决策部署,盯紧年初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和社会民生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

三要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坚持从我做起,有理想、有情怀,在学习讲话精神中作好表率,为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市政府党组的思想政治水平、领导决策水平和推动发展水平。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