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加大创新力度 抢占市场份额 市领导到永春开展活动周调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29

按照市委、市政府2016年第三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统一部署,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副市长陈灿辉带队前往永春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遇到的相关问题。

永春县致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部分项目领跑全省乃至全国。走进泉州雷恩生化有限公司,陈灿辉详细了解药品的生产过程,得知公司产品得到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客户的认可,产品质量达到甚至优于世界跨国公司同类产品水平后,他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坚持“质量求生存,创新求进步”,树立好品牌;要以科技为导向,与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机制,加大自主创新产品开发力度,增加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要向老祖宗取经,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博大精深的中药发扬光大。面对企业扩大生产遇到的资金困难等具体问题,陈灿辉也给予具体指导,协调解决。

面对新的国际贸易形势,转型升级是广大企业共同的选择。泉州市邦正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长期研发生产休闲运动用品,年产量超过30万套,产品备受欧美澳等发达国家青睐。在新的转型期,公司研制了木制亲子休闲工艺品和玩具准备在国内销售,但受制于资金和销售渠道等问题,进展不快。陈灿辉充分肯定了企业的转型思路,针对企业发展资金难题,他指导企业在积极向银行贷款的同时,还要开拓思路,运用好基金等融资渠道,为产品开发和推广赢得先机;要引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迅速抢占市场份额,为企业跨越发展打下基础。

在福建省春江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工地,陈灿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和未来建设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食品生产关乎民生,安全健康要放在首位,传统行业也要注重科学发展,提高加工工艺水准,注重环境保护,生产出更多优质安全的食品。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