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二次三次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7

9月26日下午,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郑新聪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4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对这两个报告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郑新聪同志代表中共泉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通篇贯穿了强烈的全局意识、发展意识和进取意识,是一份总揽全局、务实可行、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围绕勇当建设“新福建”领头羊,深化“五个泉州”战略,提出“两个打造、两个建设、六个着力”工作部署,符合“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符合泉州发展实际,呼应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代表们立足区域实际和岗位特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开创泉州发展新局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坚定了信心。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科学提出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将为推进现代化泉州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酝酿提出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会议还布置了各代表团推荐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

又讯:26日晚上,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郑新聪同志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48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和酝酿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研究确定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并决定将该名单提交各代表团进行预选。会议还确定了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