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共享经济·赢战未来”2019急充充新闻发布会在厦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01

泉州经济网讯 5月29日,以“共享经济·赢战未来”为主题的2019急充充品牌发布会在厦门牡丹港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围绕绿色环保、节能与共享等可以对共享经济时代来临进行全面解读,本次活动也是急充充品牌在在当下共享经济模式的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升级。厦门市高新协会姚群慧秘书长、厦门市湖里区科技服务行业协会王鹭华主任、厦门聚财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少艺、急充充品牌海外(越南)公司方泽全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支付平台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参与。

 

(领导嘉宾代表见证急充充品牌启动)

本次活动是由厦门聚财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福建吉市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银商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福建顶端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同时得到了厦门大有智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急充充品牌董事长蔡少艺致词)

活动现场,蔡少艺董事长就急充充品牌的源起和使命以及发展战略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在市场经济浪潮下,产品与服务的体验感是当下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谁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占据优势,必将在市场上走得更远。市场是检验企业发展和产品以及服务的核心标准。共享经济的今天,如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享已成为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急充充品牌正是基于这点提出了让代理商经销商持续有力可图,消费者在享受极致共享服务的同时也可实现零成本的创业空间。

 

(厦门市高新协会秘书长姚群慧向急充充品牌颁发了证书)

厦门市高新协会秘书长姚群慧向急充充品牌董事长蔡少艺颁发了《厦门市高新协会理事》证书。随着嘉宾对急充充品牌产品和共享理念的认可度不断提高,在优秀产品的基础上,嘉宾们对急充充品牌提出的共享模式更加有信心,发布会现场就有不少人当场签约城市合伙人协议、有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越南、马来西亚与会嘉宾也与急充充品牌协约合作开发本地市场协议,现场气氛显得热烈而欢快。

 

(公司与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张君律师签订常年法律顾问协议)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这个跨界融合的年代里,市场对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提出更多更高的要求,急充充品牌为全面提升市场服务质量,活动现场聚财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张君律师签订常年法律顾问,与专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品牌智力服务运营商——福建顶端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急充充在品牌运营中提供了法务服务保障和市场战略服务。

 

(公司与福建顶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灯签订品牌推广战略协议)

近年来,以共享单车为代表的共享经济为人们生活中提供了不少便利,也让人们开始认知共享经济的概念。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支付方式的改变,让人们生活由繁入简,现在可谓是“一机在手要啥都有”,手机已经从单一通讯功能转化为多元化功能的综合体,而手机电量不足造成诸多困扰,共享充电宝所呈现出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当下许多名为共享却行租赁本质,如何实现真共享已成为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全新课题。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发布会上急充充品牌宣布将斥资1个亿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共享经济圈,为投资者、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共享、共创与共赢的经济新常态。蔡少艺董事长表示急充充更是以“急你所急,想你所想,手机没电就找急充充”为企业发展使命,希望通过急充充品牌促进绿色能源发展,促进创新创业,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一份属于企业自己的贡献。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