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身处电商乱世 一把一把捞用正品低价构建黄金法则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7-09

消费者无时无刻不在纠结于逛商场还是网购,网购拯救的是懒癌患者,逛商场解决的是正品问题。这两者,消费者难免要牺牲一个,网上无正品,线下无低价是常态。在商场,虚标的高价让消费者紧皱眉头,而打开网站,诱人的低价又让消费者无法打消担心买到假货的顾虑,这个困扰所有消费者的问题成了当下亟待解决的痛点,正品还是低价,你没的选!

纵观整个互联网购物现状,个别的电商网站占据半壁江山,甚至还有些假货横行,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实在没有太多可选择的余地,只能望洋兴叹,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难道我们必须被这现实的魔咒禁锢一辈子,永远无法在二者之间做选择吗?没有主动权也没有选择权,消费者只能在新兴网站中找奇迹,盼望着有一天能有个乱世枭雄带领我们走上一条购物的康庄大道。

一把一把捞带着这样一个使命于乱世中悄然上线,用全网正品最低价作为网站的唯一特色、生命定义、首要宗旨、仅有标签,一把一把捞所有的工作都围绕全网正品最低价来开展,网站商品涵盖用户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从智能数码、生活电器、服装配饰、零食酒水到家居家饰、生活用品、美妆个护等,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多种购物需求。

好奇心总会促使消费者小试牛刀,一把一把捞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夸张的产品,正品低价是仅有的标签,没有惊天动地的卖点,一把一把捞卖的就是正品低价,全网最低价。可是这足以震撼人心,消费者购物要的就是正品放心和低价实惠。网站承诺不是正品最低价请消费者通知平台,平台立刻下架产品。

如此看来,一把一把捞正是用正品低价在构建黄金法则,在乱世中赢得口碑,给麻木的大众购物一针强心剂,给大众最舒适的最踏实的购物体验。电商往往以便利时尚著称,引领各类奇葩潮流,却最容易忽视网购最基本的逻辑,消费者需要的只有两点,低价+正品,仅此而已,其他一切噱头只是空谈,客户的需求才是第一位。

网上购物确实有说不尽的方便与快捷,然而谈来谈去,在这个电商乱世中,亘古不变的唯有客户的需求,一把一把捞抓住了痛点,以正品低价构建黄金法则,让客户满意就赢得了市场,满足用户需求就做到了成功!

来 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