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产经»正文

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9家泉企上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18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18年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福建省共有11家企业上榜,泉州有9家企业进入榜单。在泉州企业中,安踏体育以241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三位,特步、三六一度、七匹狼、中国利郎、马克华菲、贵人鸟、九牧王、卡宾等泉州鞋服企业均上榜。

泉州网10月18日讯 (记者温文清)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18年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福建省共有11家企业上榜,泉州有9家企业进入榜单。在泉州企业中,安踏体育以241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三位,特步、三六一度、七匹狼、中国利郎、马克华菲、贵人鸟、九牧王、卡宾等泉州鞋服企业均上榜。

据了解,2018年中国时尚零售企业百强榜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参照国家统计局的分类发布,其借鉴国际经验和市场实际情况,将时尚零售企业分为服装服饰鞋履家纺类、金银珠宝首饰类、护肤美妆类进行汇总分析,统计研究了上市集团的财务报告、企业提报数据,按各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统计排列。

据悉,2018时尚零售百强企业包括服装服饰鞋履家纺类企业74家、金银珠宝首饰类企业15家、护肤美妆类企业11家。其中,服装家纺企业占据榜单四分之三的名额。2018时尚零售百强企业总营收额为6515.67亿元,74家服装服饰鞋履家纺类企业的总营收额达3728.27亿元,占2018年全国鞋帽服饰、纺织类限额以上企业零售总额的27%,上榜的百强企业年营业收入均超过5.4亿元。

记者发现,此次榜单中源自泉州的企业共有9家。其中,安踏体育排名第三,从经营业绩来看,2018年安踏总营收第一次超过200亿元,241亿元的营收是安踏上市以来最好的成绩,增幅高达44%。此外,还有排名29位的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排名30的361度国际有限公司、排名41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45的中国利郎有限公司、排名51的马克华菲商业有限公司、排名55的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排名56的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排名89的卡宾服饰有限公司。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