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政协»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2-18

近日,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参加,各办(委)主任、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专职常委、各办副主任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有关内容,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等,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委巡察四组关于巡察市政协机关的反馈意见情况,研究《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四组<关于巡察市政协机关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就下阶段落实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黄华强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二要从严从实抓整改。三要全面反思抓整改。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

会议部署了春节期间带班值班工作,并就相关纪律要求强调,全体机关干部一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二要绷紧“安全和谐”之弦;三要绷紧“严格值守”之弦;四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