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举行公益招聘会 32家企业提供近500个岗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5-15
5月13日,洛江区在居然之家广场举办“2021年‘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公益人力资源招聘会。

        泉州网5月14日讯(通讯员施倩茹)5月13日,洛江区在居然之家广场举办“2021年‘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公益人力资源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台整齐排列,求职者们手持简历,或是驻足浏览企业简介、要求及待遇,或是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了解详细情况,寻找心仪的岗位,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提供机械生产、设计、智能制造、营销等十余个行业的近500个相关岗位,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进行招聘。
 

        “这次通过线下招聘会活动,企业能与求职者面对面地沟通,对企业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帮助。同时,求职者也可以进一步了解企业,这是一项双向互利的事情。”泉州一扬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人资部经理林南香说道。
 

        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分发《优惠政策宣传册》《洛江区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清单》等宣传材料,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我是有两年工作经验的求职者,通过网络渠道了解到这次招聘会。对比线上招聘,面对面的交流更方便我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情况,是一个更加直接有效的平台。”求职者庄女士说道。
 

        据悉,洛江区还将在5月中下旬陆续开展“助企用工”活动,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利用产业聚集优势,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同时,还将开展助力残疾就业帮扶活动,缓解求职者就业压力、纾解民营企业招聘困境。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