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政协»正文

南安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2-18

近日,南安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联系市政协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南安市政协党组成员黄华强、吴顺情、谢连树、傅阿南,非中共党员副主席黄春艺、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泉水参加会议。各办(委)主任、专职常委、各办副主任参加第一阶段满意度测评会。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郑开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杰辉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南安市政协党组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等要求,从五大方面查摆问题,做好谈心交心和撰写好发言提纲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南安市政协党组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省委巡视九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开展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省委巡视九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并进行表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华强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带头锤炼党性修养;二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带头践行为民宗旨;四要带头主动担当作为;五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