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今年以来 泉州已兑现惠企资金超20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7-13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上下预计兑现奖补资金超20亿元,其中,仅市级惠企专项资金就已兑现超3.5亿元。

泉州“1+N+N”政策大礼包扶持民企发展,今年以来已兑现惠企资金超20亿元

泉州网7月13日讯 (记者陈林森)今年正月初五召开的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上,泉州政企一道吹响全面开展“民营经济发展年”,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冲锋号。

会上,市委、市政府打出“1+N+N”政策组合拳,出台《关于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加快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推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9份配套政策,开展民营企业招商对接、加速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全面激活消费等48个专项行动。这些实实在在的干货被形象概括为“987”礼包,即“九奖”“八补”“七服务”,预计今年全市惠企资金将超50亿元。

一段时间来,政企互动打开新局面,“1+N+N”组合拳迅速落地:泉州梳理汇集16个惠企政策主管部门、171项奖补政策,在“泉服务”开设了“泉惠企”专窗,实现惠企政策“精准推送”,政策兑现“免申即享”或“即申即享”。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上下预计兑现奖补资金超20亿元,其中,仅市级惠企专项资金就已兑现超3.5亿元。此外,48个专项行动也已全部启动,全市实现产能对接已超380亿元,储备高企种子培育库企业1200家、明星梯队企业141家。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