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百亿惠民项目集中开竣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7-07
日前,“献礼建党百年 共享发展成果”石狮市百亿惠民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道路提升、公园绿化、教育项目、水环境以及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等多个项目举行集中开竣工仪式,项目投资超百亿元。

献礼建党百年 共享发展成果

泉州网7月7日讯(通讯员许晓城 记者温文清)日前,“献礼建党百年 共享发展成果”石狮市百亿惠民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道路提升、公园绿化、教育项目、水环境以及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等多个项目举行集中开竣工仪式,项目投资超百亿元。

以锦尚外线为代表的石狮市道路提升项目举行集中竣工仪式。锦尚外线路线起点为沿海大通道鸿山段,沿锦尚海岸线,向南延伸顺接红塔湾旅游路,路线全长6.2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项目总投资8.6亿元。近年来,石狮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一条条景观大道相继建成,一个个网红打卡点接连诞生,峡谷旅游路、红塔湾旅游路、石狮“小镰仓”、共富路、锦江外线,充分展示了石狮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示了美丽海岸线的独特魅力。

以石狮市军事主题公园(一期)为代表的石狮市公园绿化提升项目集中竣工。项目以修复生态为主,保护现有防风林,融入军事元素,打造成一处具有军事历史典藏、军民融合、爱国主义教育功能的特色海军公园,为石狮十里黄金海岸增添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同时竣工的还有红塔湾海岸公园等9个项目。2020年以来,石狮大力推进城市公园绿化项目建设,累计实施项目24个,总投资8.94亿元,建成各类公园8个,新增绿化面积130万平方米,城市景观风貌品质得到显著提高。此次竣工的军事主题公园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732亩,一期工程投资3000万元,目前已完工。

此外,泉州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竣工;石狮市水环境提升项目集中竣工仪式在石狮市应急水源工程现场举行;石狮市教育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石狮市第六实验幼儿园举行。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吴敏思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