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民营企业家座谈共商合作大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7-06

日前,鲤城区召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邀请29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泉州网7月6日讯 日前,鲤城区召开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邀请29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立足企业发展规划,聚焦加快转型升级、提高创新能力、应对风险挑战、创建一流企业、政企协同协作、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大家表示,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务实创新、克难奋进,为鲤城经济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后,鲤城区委主要领导对鲤城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切实承担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抢抓鲤城主动融入泉州“跨江发展、跨域融合”战略、推进古城新区一体发展等战略机遇,拓展扎根鲤城的广度和深度。希望企业家们坚守实业、铸造品牌,同时,主动跟进鲤城产业“高新化”方向,拓展智能化、数字化新生态,布局抢占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空间。希望企业家们坚毅前行,弘扬契约精神,加强诚信建设,强化社会担当,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李梦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