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短视频大赛 推荐世遗泉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1-03

 


活动邀请了许多短视频达人分享经验和心得

泉州成功申遗后,如何在更多平台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打响泉州的名片?上周五,由泉州市文旅局、泉州古城办主办的“世遗泉州推荐官”抖音挑战赛,在南外宗正司展示馆热闹开场,以鼓励更多本土创作者们用本地特色文化来推荐世遗泉州和泉州的美好生活。

“世遗泉州推荐官”话题挑战赛是第四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的其中一个活动,由泉州市文旅局、泉州古城办与抖音官方合作推出,活动时间为10月1日—11月15日。11月15日前,喜欢分享短视频的市民游客朋友,可以在线上参与抖音官方话题活动,拍摄视频参与话题#世遗泉州推荐官,推荐大家眼中泉州独特的海丝胜景、历史人文、民风民俗、市井烟火、特色美食、非遗技艺、时尚旅居等,就有机会获得相关奖励。

“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从2018年至今已举办三届,成为展示古城文化的重要窗口。今年第四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结合世遗泉州热点,全力营造世遗城市文旅氛围,以线上探秘世遗为曝光点、业态联动为交互线,与抖音官方合作推出“世遗泉州推荐官”话题挑战赛,号召全民为泉州“代言”,邀请抖音达人探秘泉州世界遗产,联动全市各大景区打造亿级流量为传播面,实现以泉州古城为中心,点、线、面结合的联动营销,同时通过泉州智慧云旅游平台开发游客打卡互动游戏任务,实现线上线下玩转文旅交互的深度体验。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