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广东省晋江商会新增惠州、大亚湾联络处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13

近日,广东省晋江商会举行广东省晋江商会惠州、大亚湾联络处授牌仪式。

据了解,广东省晋江商会已设有9个联络处。其中,惠州、大亚湾联络处的成立,既能进一步发挥商会宣传窗口的作用,又是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延伸,今后将更方便惠州、大亚湾区域内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减少部分会员由于时间、地点限制无法经常参加商会活动的情况,增强商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广东省晋江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会将继续指导各联络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走访、交流、考察等活动形式,进一步拉近区域会员之间的距离,并不断吸纳新生力量,壮大商会大家庭。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林歆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