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第七届海丝品博会意向成交额2.3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2-30

第七届海丝品博会近日在石狮落下帷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展会入场观众数达12356人次、专业采购商538家,现场成交额4120万元,意向成交额2.3亿元。2021年石狮国际时装周同期闭幕,中国十佳设计师杨子发布闭幕秀。

据悉,第七届海丝品博会以“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申遗成功为契机,以“新丝路 新格局 新业态”为主题,展会面积达1万平方米,来自菲律宾、美国、法国、英国、智利、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南非、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近20个国家及中国台湾地区共150家在闽企业参展。展会设置了泉州海丝精品展区、元宇宙体验馆、主宾国海丝精品展区、海洋经济展区、闽宁品牌馆、保税区进口酒展区、石狮食品城展区、海丝品牌企业展区、闽西南协作展区、服务贸易展区、跨境电商品牌馆、旅游推介馆、综合服务区、流动直播间等14个展区322个展位,共展出商品逾万种。

展会期间,主办方精心推出了“数字海丝·网商互联”2021中国(石狮)品牌电商发展论坛、菲律宾专场商贸对接会、食品专场商贸对接会、非遗文化系列展演、线上云展平台等丰富的配套活动。参展企业借助海丝品博会这个平台进行展示、交流、对接与合作,共谋行业产业发展大计,搭建商贸新平台,为石狮建设千亿级别国际贸易集散中心,打造商贸之都、工业强市、海丝核心区重要港口城市、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激活新引擎。

2021年石狮国际时装周于同期闭幕。中国十佳设计师、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杨子将石狮世遗元素,用年轻人喜爱的时尚表现手法融入闭幕秀的新品,通过泉州闽秀工艺呈现在服装中,展现时尚与传统融合的魅力。此外,第十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也在石狮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本届大赛收到了来自全国67所高校选送的优秀毕业生作品760件,最终,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收获1个女装组金奖,闽南理工学院收获1个男装组银奖、1个女装组铜奖。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