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出台十二条措施 鼓励留晋过年助力稳岗留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20

2023年春节将至,为统筹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和“开局年、开门红”稳增长促生产工作,晋江出台十二条措施,鼓励“新晋江人”留晋过年,助力企业稳岗留工。

其中,对稳定职工队伍的重点工业企业在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给予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最高奖补金额10万元;2023年1—2月,企业为首次来晋员工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按实际参保缴费人数,对企业养老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给予1个月全额补助;2023年1月29日至2月2日,晋江四所职业中专学校提供8个专业(工种),免费为留晋外来员工开展岗位技能培训,留晋员工取得专项能力证书的,按证书等级补贴500元—3000元。

此外,2023年春节期间,晋江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旅游景点等公共设施免费开放,免收公共停车费。非泉籍留晋过年员工凭身份证免费游泉州及晋江市区景点。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