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最闽南”美食名店、预制菜名企出炉 石狮多家企业上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03

笔者从石狮市商务局获悉,继去年12月底2022年度“最闽南”美食名菜、名厨项目名单揭晓后,2022年度“最闽南”美食名店、预制菜名企项目获奖名单于近日正式出炉,石狮多家企业上榜。

2022年度“最闽南”美食名菜、名厨、名店及预制菜名企系列推选活动由泉州市商务局牵头,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共同主办。据了解,该活动于去年9月底启动,经各县(市、区)推荐和筛选,共计112道菜、70家店、40位厨师和24家预制菜企业符合参赛条件,进入初赛名单。

石狮荣誉国际酒店、石狮市绿岛国际酒店、鸿鑫海鲜楼、石狮市五洲大酒店从参选的70家店中脱颖而出,入选“最闽南”美食名店;福建北记食品有限公司从参选的24家预制菜企业中喜获佳绩,入选“最闽南”预制菜名企。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度“最闽南”美食系列获奖项目还将在后续举办的“最闽南”美食嘉年华活动中进行展示推介。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通过制作美食地图,对已推选出的部分名店、名菜进行探店走访,以图片、文字、视频、H5等多种方式展示泉州美食文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最闽南”的美食文化和人文风貌,在提升闽南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也方便广大市民探索泉州美食、品鉴泉州美食、推荐泉州美食。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