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石狮赴港招商引资拓展两地合作发展空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29

3月20日下午,由中共石狮市委、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港石狮同乡总会协办的石狮市(香港)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并举办香港“石狮市招商引资联络处”授牌仪式,石狮市相关领导向石狮“招商大使”颁发牌匾。

今年以来,石狮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3+3+N”现代产业体系和重点招商领域,按照“条块结合”的原则,分工合作,多头并进,实行全员招商,力争全年实现签约项目150个、投资额1000亿元以上。石狮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港石狮同乡总会作为家乡政府联络居港石狮乡亲的重要平台和对外宣传讲好石狮故事的重要窗口,在历任会长的指导和全体乡亲的支持下,始终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家乡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献智献策、牵线搭桥、发挥作用。

在香港石狮籍青年菁英代表座谈会举办期间,与会嘉宾、居港乡贤纷纷表示,石狮有着适宜企业健康成长的优良经商环境,有开明开放的社会氛围,同时蕴藏着潜力无限的商机,尤其家乡石狮正在深化创、购、游、吃、住“五在石狮”部署,非常契合新时代年轻人在石狮投资创业的理念。石狮此次赴港招商引资,非常及时高效,充分显示石狮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在港乡亲将抓住机遇,到石狮投资兴业,拓展两地合作发展空间,同心创未来,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