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中泰(石井)石材集聚区高质量打造示范园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6-28

昨日,记者获悉,2022年,中泰(石井)石材集聚区工业总产值36亿元、年纳税1.3亿元,“亩产”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当前,该集聚区正锚定目标、多措并举,高质量打造南安示范园区。

集聚区通过高水平规划建设。按照“一心一环三轴四组团”科学规划布局,高水平建设省重点项目“南安中泰石材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全力打造集石材精工智造、废弃物循环利用、仓储物流及运营服务等为一体的创新发展产业园区;通过高标准招商引资,实施“智能制造”和“重龙头、强品牌、铸链条”专项行动,大力推行产业链招商,着力提升固链补链强链塑链能力。截至目前,已建成标准厂房193万平方米,高标准招商引入石材加工及配套企业60家,其中规上企业27家;通过高质量运营管理,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园区6项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园区形象、加强运营管理、强化服务能力、改善营商环境,构建集聚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