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泉州启动新一轮中心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22

2023年,在全力提升商务惠民水平方面,泉州依托“党建+”邻里中心项目推动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获评全国第三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城市。加快形成一批具有地方特色、服务便利的区域性本地生活平台。

推动安溪、德化等地实施“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德化县获评全国县域商业“领跑县”;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新增或优化无公害蔬菜及畜禽基地38个;开展市级生猪活体储备1.2万头,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的供应。

2023年8月,泉州启动新一轮中心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三年行动,分类分批对基础条件较好的农贸市场按照2.0版标准、3.0版标准进行提升,对基础条件较薄弱的农贸市场按照1.0版标准进行改造,力争用3年时间完成全市主要农贸市场改造升级。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