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灵巧加速全方位升级,361° BIG3 5.0 QUICK正式发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25

3月23日,国内知名运动品牌361°正式发售BIG3 5.0 QUICK篮球鞋,作为BIG3系列第五代产品,其在运动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满足大部分后卫和轻型锋线需求,灵巧加速,堪称球场“暴力加速器”。

 

 

BIG3 5.0 QUICK采用全掌ENRG-X+科技,回弹率达68%以上,配备CQT超临界鞋垫,大幅提高缓震极限。中底弧度优化,更适合大幅度变向动作。升级绞综编织鞋面,脚感柔和紧致,让脚型适配更广切有效避免侧向卡脚。该新品沿用BIG3系列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拉满的同时更具速度感,品牌标识“3”与TPU结合,进一步增强侧向支撑,将功能与外观完美融合。

第五代BIG3 5.0 QUICK于3月23日上午10点在361°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随后361°全国门店也将陆续发售,首销有冰刀、橘子汽水、风起、触地即燃、阴阳AG五种配色,未来还将推出更多配色供消费者选购。

2019年361°首次推出BIG3系列篮球鞋,阿隆·戈登、斯宾瑟·丁威迪、尼古拉·约基奇、考德威尔-波普等NBA球星均上脚过该系列产品,历经五代更迭,BIG3系列愈发完善,已成为许多篮球运动员及爱好者们的首选。未来361°将继续深入篮球圈层,以更优质的产品与广大用户持续书写篮球热爱故事。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