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成为全国首个中国驰名商标超百地级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1-16

近日,泉州市有18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新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全市经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总数突破百件,达到105件,成为全国首个中国驰名商标超百件的地级市,提前完成了泉州市驰名商标总数突破100件的“十二五”工作目标。

与以往泉州市大部分驰名商标集中在鞋服类上不同的是,此次新认定的商标品牌,不仅数量多而且类别更为丰富,18件驰名商标分布在12个类别,系历年来新认定驰名商标中涉及类别最多的一次,海洋产业、旅游产业企业领域中国驰名商标数也实现零的突破,服务类驰名商标增加至4件。石狮市华宝明祥食品有限公司的“明祥MING-XIANG-PAI”商标,是我市首件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海洋产业企业商标;石狮市荣誉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的“荣誉RONGYU及图”商标,是我市首件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旅游产业企业商标。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