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丰泽区 扶持七类企业 重点企业试行“免年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4-26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4月26日讯(记者 陈冷冷)丰泽区人民政府日前下发了《丰泽区关于扶持重点企业发展的若干规定》,该规定明确了七类重点企业的确认条件和相关扶持制度,以及相关奖励标准。此外,丰泽重点企业将享受优先评为“泉州市工商信用良好企业”的资格,同时对获得“泉州市工商信用良好企业”的企业,有关部门将试行工商年检免审制。据悉,该规定有效期从颁布之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重点企业参加国内外展洽会,丰泽区将给予一定的摊位费补贴。同时,为鼓励企业标准化生产、创品牌、技术创新,丰泽区分别出台了细致的奖励标准。在企业标准化生产方面,一次性给予1万~20万不等的奖励;在企业争创品牌方面,一次性给予8万~100万不等的奖励;在企业技术创新方面,给予0.5万~100万不等的补助或奖励。

此外,重点企业引进的人才如符合《丰泽区扶持科教兴区重点项目的若干规定》中要求的条件,优先享受该规定中所提供的关于住房、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工资待遇、落户、子女就学等方面的待遇。

来 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