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台湾新元素集结鞋博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4-26

 

 

图为参观者观看一双明代的高筒生皮钉鞋。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摄

本报晋江电 (刘益清、何金)第15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4月中旬在福建晋江举行。步入台湾馆,热腾腾的人气和科技、低碳、环保的气息扑面而来,高效、节能制鞋机械成为本届展会台湾馆的一大亮点。

参加本届鞋博会的台湾鞋机企业呈现集结态势。天岗、川奇、天裕、鼎圣、良强、胜大等一大批台湾知名鞋机企业参会,参展展位近百个。

台湾是世界鞋业技术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尤以发达的鞋机产业闻名全球,晋江鞋产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两地互补性强。台湾鞋机行业一直与晋江制鞋业有着密切的合作。

鞋博会不但设置了鞋机、鞋材、鞋类成品等专业展区,还设置鞋履文化馆,吸引众多群众参观。

来 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陈大鹰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