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将于9月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4-27

(记者 刘莹莹 实习生 陈长隆)昨日,晋江召开“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筹备工作会,讨论大赛评奖办法、颁奖典礼及高峰论坛活动方案、比赛宣传推介等事宜。会上透露,大赛将于9月份举行。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大赛旨在发掘和发展优秀设计作品,启迪制造企业创意灵感与思维,推动工业设计发展;搭建工业设计与传统制造融合对接平台,促进创意设计成果的现实转化与深度开发;吸纳集聚国内外工业设计机构和人才,支撑福建工业设计产业发展。评奖标准包括创新因素、设计因素、商业因素等。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指出,“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筹备工作的思路、理念和组织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并取得上下各方的支持和共识。眼下,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晋江工业体量大、基础雄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工业设计是推动产业创新、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引擎,要以大赛推动产品差异化竞争,品牌内涵化提升。

陈荣法强调,大赛要办出高水平、高档次,吸引海内外特别是台湾地区的优秀设计企业和设计人才集聚晋江;要广泛宣传推介,通过各类媒体网络有计划地掀起宣传高潮;要精心组织,每个环节都要有详细的实施方案,倒计时推进;要强化协调保障工作,确保整个工业设计大赛有序推进。

晋江市领导曾清金、林惠玲、王茂泉参加会议。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