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石狮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5-24

本报讯 昨日,我市召开促进企业发展政策宣传解读大会。石狮市府办、经济局、科技局等市直机关,各镇办和全市3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泉州经贸委技改科相关负责人解读省、泉州市技术改造项目的相关政策,随后石狮市经济局、科技局负责人解读我市企业扶持政策、技改项目申报等相关政策。

近年来,为给民营企业“二次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我市向企业广泛宣传各级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并消除政策落实中不及时、不主动、不到位的现象,让政策利好充分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成效,促进企业稳健经营,增强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乐园。(记者 王国文)

来 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