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安溪县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05

一是福建安溪县财政局把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作为财政部门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长期任务,纳入财政工作全局。按照科学编制规划,引领村庄建设,规划各村要实施的配套项目,并做好资金整合项目储备库。

二是多方筹集资金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多方筹集资金,发挥资金聚集效应。进一步整合涉农项目资金。按照“渠道不乱、用途不变、专账管理、统筹安排、各司其责、各记其绩”的原则,整合财政、发改、住建、环保、水利、农果、体育、文化等部门涉农项目资金,集中投放到美丽乡村建设点。

三是做好资金的监管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来强化资金使用管理全过程监督,确保美好乡村建设财政资金管理规范、使用高效。

四是规范资金使用程序。规范资金拨付程序。要求每个整治点建立专户,专款专用,专帐核算。按照美丽乡村工程建设进度,分批次拨付市资金。要求建立“美丽乡村”建设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和公开公示制度并对公开公示情况进行记录保存,建立档案备查。

来 源:福建省财政厅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