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YBC助力泉州青年创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12

本报讯 (记者石勇)昨日下午,团市委组织的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泉州创业办又一家服务站成立,青年创业者管祖发现场签订导师辅导协议,获得YBC帮扶,八闽追梦骑行活动(如图)同时举行。

万事开头难道,年轻人创业更是不易,特别需要有人帮助他们迈出创业的第一步。YBC泉州创业办当起了泉州青年的“创业推手”,成立三年来已帮扶93个青年走上了创业道路,其中45个创业青年获得了YBC创业启动资金及“一对一”导师辅导,创造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发展合作伙伴37家,凝聚了192名创业导师志愿者。

YBC帮扶青年创业不仅为青年发放公司益货款基金,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根据青年的创业项目推荐行业内有经验、有资源的“一对一”导师,对初创业青年进行为期三年陪伴式辅导。有关数据统计显示,自行创业的存活率不到5%,而经YBC扶持的青年创业成活率超过了90%。

YBC泉州创业办公室刘芸辉主任介绍,YBC是扶持青年创业的公益组织,只要你的年龄在18-35周岁,有好商业点子和创业激情,项目处于筹备阶段或起步阶段,筹措不到创业启动资金的青年,都可以登录YBC官方网站(http://www.ybc.org.cn/)在线申请受助,或登录YBC福建办网站(http://ybcfj.org),下载并填写“创业基金申请表”和“商业计划书”,用电子邮件发送至YBC泉州办邮箱:quanzhou@ybc.org.cn,通过审核的创业青年将获得YBC导师、资金、资源及技术等相关支持与帮扶。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